Delcam

MMSOnline.com.cn

Delcam介绍

>>更多
E-Mail: 信息反馈(E-mail)
网址: Delcam-技术官网
电话: -400-056-5020
传真: -
地址: 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 北京侨福芳草地大厦写字楼A栋9层
Autodesk Inventor教程-建模实例(斜...
Autodesk Inventor教程-记事本和夹点...
欧特克产品视频展示2010003
欧特克产品视频展示2010002
欧特克产品视频展示2010001
更多 >>  
    工业软件
    ·  CAD/CAM
Autodesk  AutoCAD® Plant 3D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® Pla...
    Autodesk Inventor CAM
    无缝集成 SolidWorks CA...
    Autodesk FeatureCAM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® MEP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 Archi...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 Elect...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 LT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® Mech...
    三合一混合造型 CAD 设...

许多人没有意识到,使用PowerMIll和PowerShape可以自定义一切。编程中每一步操作均有一个宏命令,可以利用相关的宏来执行所需操作。可以直接使用宏编程,也可以将其与Visual Basic结合在一起,并创建自定义的自动化编程插件。

技术

Autodesk PowerMIll-提高主轴利用率(视频)
加拿大安大略声温莎市-我们公司是专业的金属切削公司,我们的工作就是切削金属来完成工件的加工。毫无疑问,那些能够最快速、最准确切削金属的软件供应商,将从...
更新时间:2017-09-01

Autodesk PowerMIll-自定义宏和自动化(视频)
许多人没有意识到,使用PowerMIll和PowerShape可以自定义一切。编程中每一步操作均有一个宏命令,可以利用相关的宏来执行所需操作。可以直接使用宏编程,也可以...
更新时间:2017-09-01

Autodesk:利用增材制造的优势-汽车盖案例(视频)
德国帕尔斯贝尔格市-市场的重大变化常常促使技术的革新。现在,新技术越来越普及,其价格也日益下降。几年过去了,现在我们可以应用新技术生产的零部件,这是我...
更新时间:2017-09-01

Autodesk PowerMIll-利用五轴雕刻机加工复合材料(视频)
业界诸多公司均在致力于制造高级复合材料。真正使ACE从业界其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是,我们专门承接公差更严苛且客户要求更高的项目。
更新时间:2017-09-01

Autodesk 3D打印的飞机座椅为航空公司节省数百万美元开资
Autodesk研究科学家Andreas Bastian设计了一个将生成设计与3D打印生产方法相结合的飞机座椅。飞机座椅由Andreas Bastian在旧金山的Autodesk's Pier 9车间设计。...
更新时间:2017-07-13

欧特克数字化样机解决方案在久益采矿设备公司的应用
如何在最严酷的环境中从岩石里开采层状矿物?问问有 91 年历史的久益采矿设备公司(Joy Mining Machinery)吧,这可是全球最大的高产地下采矿解决方案制造商。久益...
更新时间:2017-01-16

整合设计、制造与使用 欧特克展示全系列未来智造解决方案
近日,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、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(“欧特克”或 “Autodesk”)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精彩亮相。欧特克不但...
更新时间:2016-11-02

欧特克AutoCAD软件形象生动的三维可视化设计
本文全面介绍了生物制药流体工艺系统中常用的三维设计软件,从软件原理、功能操作与应用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与比较,为三维可视化设计在生物制药工程中的应...
更新时间:2016-10-25

Autodesk数字样机解决方案
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,生产创意十足的产品是成功的关键。客户期待设计时尚、外观精美,既富品味又彰显品牌形象的产品。
更新时间:2016-10-25

Autodesk携手法如科技 发布最新2011 中文版本流程工厂解决方案
全球二维、三维设计,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公司于2010 年8月正式发布最新2011 中文版本流程工厂解决方案,同时欧特克也隆重推出了流程工厂设计套件。在...
更新时间:2010-09-28

共 152 条 计 16 页 当前显示第 141-150 条    9 7 3 11 12 13 14 15 16 4 :   
Copyright ©1997-2024 mmsonline.com.cn 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