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cam

MMSOnline.com.cn

Delcam介绍

>>更多
E-Mail: 信息反馈(E-mail)
网址: Delcam-资讯官网
电话: -400-056-5020
传真: -
地址: 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 北京侨福芳草地大厦写字楼A栋9层
Autodesk Inventor教程-建模实例(斜...
Autodesk Inventor教程-记事本和夹点...
欧特克产品视频展示2010003
欧特克产品视频展示2010002
欧特克产品视频展示2010001
更多 >>  
    工业软件
    ·  CAD/CAM
Autodesk  AutoCAD® Plant 3D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® Pla...
    Autodesk Inventor CAM
    无缝集成 SolidWorks CA...
    Autodesk FeatureCAM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® MEP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 Archi...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 Elect...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 LT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® Mech...
    三合一混合造型 CAD 设...

许多人没有意识到,使用PowerMIll和PowerShape可以自定义一切。编程中每一步操作均有一个宏命令,可以利用相关的宏来执行所需操作。可以直接使用宏编程,也可以将其与Visual Basic结合在一起,并创建自定义的自动化编程插件。

资讯

《影响力大事件》:欧特克为企业卓越者推出的全新系列视频,共同探索并重新构想我们的未来
有鉴于此,企业和先进品牌要如何在这个新的世界形势下保持影响力?为进一步探讨这个问题,欧特克推出了《影响力大事件》系列视频,旨在深入探讨工作与企业的未来...
更新时间:2022-06-28

匠心坚守,成就不凡,欧特克打造 PowerMill 工程师认证完整生态体系
Autodesk® PowerMill® 软件是一款支持多场景应用的专业 CAM 软件,同时也是欧特克先进制造解决方案中的重要一环
更新时间:2022-06-21

Inventor 2023.1 Beta1 已经发布,诚邀您进行体验和反馈!
Inventor 新功能在线体验和交流
更新时间:2022-06-21

名家讲坛 | Inventor 的参数化——自动化设计的有力工具
2022 年 6 月 28 日,神码名家讲坛特邀上海涣锦技术总监陈健先生,神州数码赵阳、金禹科先生,将共同针对 Inventor 软件在系列化,参数化中的设计方式,配合实际...
更新时间:2022-06-21

2022 欧特克全球卓越项目大赛,项目提交截止至 7 月 21 日!
2022 欧特克全球卓越项目大赛,项目提交截止至 7 月 21 日!
更新时间:2022-06-21

欧特克自适应装夹应用赋能企业高精制造
随着技术的发展及“即时和定制”成为常态,一些异形、高附加值等特殊零部件应运而生,随之也给后续制造过程中加工基准的设置带来了挑战。
更新时间:2022-06-07

欧特克 6 月 7 日 | 业界翘楚共论交通行业数字化发展之道
欧特克 6 月 7 日 | 业界翘楚共论交通行业数字化发展之道
更新时间:2022-06-07

有奖互动 | 欧特克产品体验官招募中,速来报名!
有奖互动欧特克产品体验官召集令
更新时间:2022-06-07

你评测,我发奖 | 欧特克产品体验官召集令
欧特克 2023 新品发布季伴随着春风的远去也已接近尾声,众多新功能的欧特克产品一一亮相,相信多项升级功能定能提升您的工作效率,助您发挥无限创意。
更新时间:2022-05-31

欧特克,与您携手探索全新可能 集成式工厂建模(IFM)解决方案分享会
为了让您对集成式工厂有一个透彻的了解,我们将于 5 月 31 日召开集成工厂建模(IFM)解决方案专项在线分享会,特邀欧特克制造业资深技术专家黄炳革主讲,重点介...
更新时间:2022-05-24

共 837 条 计 84 页 当前显示第 191-200 条    9 7 3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4 8 :   
Copyright ©1997-2024 mmsonline.com.cn 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