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cam

MMSOnline.com.cn

Delcam介绍

>>更多
E-Mail: 信息反馈(E-mail)
网址: Delcam-案例官网
电话: -400-056-5020
传真: -
地址: 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 北京侨福芳草地大厦写字楼A栋9层
Inventor 支招 | 向模型添加一个控制...
Inventor 二次开发软件及使用
Inventor 支招 | 将“尺寸”规则转换...
Inventor 支招 | 查看模型中的现有规...
荣获 Autodesk DESIGN&MAKE 奖项,北...
更多 >>  
    工业软件
    ·  CAD/CAM
Autodesk  AutoCAD® Plant 3D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® Pla...
    Autodesk Inventor CAM
    无缝集成 SolidWorks CA...
    Autodesk FeatureCAM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® MEP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 Archi...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 Elect...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 LT
    Autodesk AutoCAD® Mech...
    三合一混合造型 CAD 设...

案例

Autodesk PowerShape 自动化模具制造(视频)
我们公司主要负责为客户制造定制的注塑模具,我们的目标是快速交付。要实现这一目标,我们需要更快地完成开发过程。目前,我们正尝试使用桥模和生产模具来满足这...
更新时间:2017-09-01

Autodesk PowerMIll 制造平台(视频)
制造大型设备虽然很好,但是客户对精度和速度的要求却很高,这是我们行业面临的两大难题。现在,我们可以解决上述难题,客户无需做出取舍。借助PowerMIll,我们...
更新时间:2017-09-01

Autodesk PowerShape和powerMIll-变革电极制造(视频)
我们拥有高速铣床及EDM机床,另外,我们还构建了基于二者的自动化加工系统。我们在许多领域均有杰出表现。起初,我们为汽车行业提供经典模具。此外,我们也知晓...
更新时间:2017-09-01

Autodesk PowerShape 成功应对复杂的工程挑战(视频)
PowerShape非常便捷好用。如果我要使用运行其他Parasol内核的其他的CAD软件,那么我可以将文件共享给这些软件,他们讲生产与此处相同的外观和实体。
更新时间:2017-09-01

Autodesk PowerMIll:降低返工成本(视频)
自从采用现在这种加工方式以来,我们实质上已经不需要再把一些工作放到低成本的国家/地区去做了。我们正在把自己丢掉的工作拿回来,而PowerMIll在其中扮演了重要...
更新时间:2017-09-01

Autodesk PowerMIll-对超大零件进行五轴铣削-车削加工(视频)
Autodesk会派人过来和我们的人员一起工作,以便让我们的程序员快速熟悉软件。整个过程我们要做的是,将模型导入到PowerShape,将它调整到我准备惊喜加工所使用的...
更新时间:2017-09-01

Autodesk PowerMIll-制造更优质汽车零部件(视频)
PowerMIll能够让我们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加工零件,其速度和质量远远超过我以前用过的任何一款软件。借助PowerMIll,我可以更加轻松、快速地为Magna的不同部门制作...
更新时间:2017-09-01

Autodesk PowerShape-集成式模具制造(视频)
借助PowerMIll和PowerShape之间的交互式操作,我们可以轻松完成工作。这种交互显著地简化了制造流程,能够迅速获取文件并将其加载到机器中,然后立即开始进行加...
更新时间:2017-09-01

Autodesk PowerShape--简化EDM(视频)
我们得到的解决方式就是在PowerMIll的基础上使用PowerShape电极软件包。可以使用PowerShape直接建模工具和实体提取功能来生产电极,这比以前使用的方法快多了。 ...
更新时间:2017-09-01

Autodesk PowerMIll-提高主轴利用率(视频)
加拿大安大略声温莎市-我们公司是专业的金属切削公司,我们的工作就是切削金属来完成工件的加工。毫无疑问,那些能够最快速、最准确切削金属的软件供应商,将从...
更新时间:2017-09-01

共 34 条 计 4 页 当前显示第 21-30 条    9 3 1 2 3 4 4 :   
Copyright ©1997-2024 mmsonline.com.cn . All rights reserved.